欢迎来到商洛职业技术学院!
  • 手机版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直达商品手机版
商洛职业技术学院

坚持一个中心,实现两翼齐飞

首页 > 学校新闻 > 商洛职业技术学院莅临冶金医院参观交流
学校新闻
商洛职业技术学院莅临冶金医院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3-05-16        浏览次数:17        返回列表

8月4日上午,商洛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守国带领教师队伍赴西安冶金医院参观交流,冶金医院张元军院长、院务部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

张元军院长代表医院对商洛职业技术学院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座谈会中,张院长从医院发展的基本情况、发展理念和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护理部主任王红梅针对医院教学工作、学生在院实习情况、医院的教学条件和教学管理及下一步的教学思路做了详细说明。

商洛职业技术学院党委杨书记一行在听取医院相关介绍后,肯定了医院各方面工作及优势,对医院在教学管理、学科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概况和近期的发展目标,同时希望双方进一步加深合作。

教学工作是提升医院综合实力、实现可持续发展及医务人员理论水平的重要途径,西安冶金医院一直将此项工作作为重点工作来抓。此次与商洛职业技术学院各位领导的互动交流,将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医院的密切联系,提升医院的教学水平,实现人才培养与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双赢。

作者:张俊伟